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709|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孩x友情x完美線條的上半身《Free!》くじ商品先行販售會即將開催!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10-25 18:22:36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還記得那群熱愛游泳的大男孩嗎?以及那些令不少女性粉絲人血脈噴張完美的三角肌?讓你”貼身”收藏這些可愛男孩周邊的機會來啦!「1月與7月株式会社」將在10月26號六本木的泉ガーデン畫廊舉辦《Free!》的商品和攜帶周邊先行販售會!而其中包含了若干只能透過抽籤來取得的活動特典!事不宜遲,就讓我們馬上來看看這次開放抽籤的獎品有哪些吧!


A賞 雙面抱枕 五款 (45cm x 90cm)

首先是A賞的雙面抱枕~只要一個就可以擁有泳裝+制服兩種樂趣喔!如果五個全湊齊甚至可以享受10X10的各種後宮狀態, 而且就算不抱著,光是擺飾在床邊也很滿足呢!


B賞 毛巾 五款 (120cm x 60cm)

B賞則是將深入你家的浴室!總共五款水泳部社員著運動外套的特典浴巾,讓你在浴室也能夠補充能量,想像一下他們在你家浴室一字排開,何其壯觀哪!


C賞浴室海報 11款(兩種尺寸,72.8cm x 60cm & 59.4cm x42cm)

C賞是防水的浴室海報喔!就算盡情的弄濕他們也不要緊,五位水泳社員們濕淋淋的泳裝姿態讓你在泡澡時也能得到充分治癒。


D賞 手機掛帶 15款

D賞為全體的手機掛帶~讓你不論到哪裡都可以把他們握在手中,也可以拿來當作在與同好談天時的話題喔!


E賞 相片組(十張入) 全8組


E賞 總共80張的相片組!拍攝男子水泳社員們的日常生活,滿滿記錄著陽光的青春與友情牽絆,是不是想要多抽幾組將這些日常照片全收藏呢!


LAST賞 大坐墊 (45cm x 55cm)

最後是LAST賞的大坐墊!讓水泳社員們好好安慰你久坐痠痛的腰跟臀吧!如果不想將他們壓著,這款作墊的尺寸也足以當成小抱枕,請盡可能嘗試它的各種用途吧!


抽籤特典

另外,如果購買抽籤的話,我們將依每一抽和每五抽的標準來贈送額外的特典,就算沒抽到自己想要的物品,相信這些抽籤特典也不會讓你失望的。

抽籤特典:贈品卡,每一抽隨機附送一張 全17款

每抽特典為特製小卡,蒐集全套的你想必對Free有很深的愛吧!


抽籤特典:贈品卡,每五抽隨機附送一份手機掛帶(活動限定版)


這五款與D賞的手機掛帶是不一樣的喔,分別為角色們的泳裝造型版,可以讓你隨時看到水泳社員的英姿以及令人害羞的肌肉線條,是粉絲們不容錯過絕家蒐藏物品之一唷!

A賞 雙面抱枕 五款 (45cm x 90cm)
B賞 毛巾 五款 (120cm x 60cm)
C賞浴室海報 11款 (兩種尺寸,72.8cm x 60cm & 59.4cm x 42cm)
D賞 手機掛帶 15款
E賞 相片組(十張入) 全8組
LAST賞 大坐墊 (45cm x 55cm)
特典:贈品卡,每一抽隨機附送一張 全17款
特典:每五抽贈送一份手機掛帶(活動限定版)

通信販售抱枕

最後,除了以上介紹的抽籤特典外,這次1月與7月也推出了六款通信販售的特別抱枕!甚至包含了鮫柄學園的學弟似鳥 和 部長御子柴喔!,如果沒抽到抽籤A賞也別失望,通信販售的抱枕一樣可以滿足你的收藏需求!

目前每款抱枕的售價是4980日圓,以上為這次「1月與7月株式会社」的活動消息,想得知更多相關情報,請前往官方活動網頁。

另外Animen動漫平台的會員們有福了,還在為了這些商品想買但卻苦無辦法嗎?Animen特別為會員開放了此商品的代購服務,讓粉絲們不再是看的到吃不到!有興趣的朋友請前往代購服務頁面

商品詳細官網:http://1to7.jp/free.html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5:10 , Processed in 0.04743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