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717|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劇場版與動畫版《Wake Up,Girls!》播放時間公開 全新偶像團體登場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11-12 20:05:59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 山本寛 所監督的新作原創動畫作品《Wake Up,Girls!》預計在 2014 年 01 月 10 日同步的推出電視動畫與劇場版動畫《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動畫官方網站除了更新重置之外,也發表了劇中將有另外一個偶像團體「I-1 CLUB」登場,其相關的配音人員為 大坪由佳、加藤英美里、津田美波、福原香織、山本希望、明坂聡美、安野希世乃 等七人。



在日本東北的仙台有個即倒閉的弱小事務所「Green Leaves Entertainment」,雖然過去曾紅極一時不過目前旗下就連一名藝人也沒有。為了解除這個危機,事務所的社長 丹下 決定推出一個偶像團體,身為元社長且現在是經紀人的 松田 開始到街上尋找所謂的偶像原石。就在此時 松田 在公園遇到一位正在唱歌的少女,就在向她詢問是否有興趣成為偶像時少女逃走了……少女的真正身份為因某件事而退團的當紅的人氣偶像團體「I-1 CLUB」的前任中心人物 島田真夢。


≡ STAFF ≡

原作
原案・監督
脚本
音樂
角色設計
色彩設計
美術監督
撮影監督
CG監督
編集
音響監督
音樂制作
動畫制作
製作
:Green Leaves
:山本寛
:待田堂子
:神前暁(MONACA)
:近岡直
:辻田邦夫
:田中孝典
:石黒晴嗣
:濱村敏郎
:奥田浩史
:菊田浩巳
:DIVEⅡentertainment
:Ordet × タツノコプロ
:Wake Up, Girls!製作委員会

≡ CAST ≡

岡本未夕
片山実波
林田藍里
島田真夢
七瀬佳乃
久海菜々美
菊間夏夜
岩崎志保
近藤麻衣
吉川愛
相沢菜野花
鈴木萌歌
鈴木玲奈
小早川ティナ
松田耕平
丹下順子
:高木美佑
:田中美海
:永野愛理
:吉岡茉祐
:青山吉能
:山下七海
:奥野香耶
:大坪由佳
:加藤英美里
:津田美波
:福原香織
:山本希望
:明坂聡美
:安野希世乃
:浅沼晋太郎
:日高のり子


動畫《Wake Up Girls!》公式網站
(C)Green Leaves/Wake Up, Girls!製作委員会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05:03 , Processed in 0.03571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