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458|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 ANIMAX MUSIX 2013 」湧入兩萬人!明年也決定在台舉辦!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11-28 18:01:28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動漫音樂祭「ANIMAX MUSIX 2013 supported by SKY !」在 11 月 23 日、 24 日在橫濱體育館內舉行。今年為了紀念 ANIMAX 第 15 周年,第一次在橫濱體育館連續兩天舉辦。總共有 36 組動漫歌手接力歡唱、其中也有只有在 ANIMAX MUSIX 才有的現場翻唱、合唱等等,合計兩天參與演唱會的多達 2 萬人,而為了便慶祝動畫開播 50 年,在演唱會上有還舉辦了由演出者介紹過去 50 年所播出作品的「 ANIMAX MUSIX TIME TRAVEL」主題節目。



在 23 日是由及川光博來介紹,還有挑選到 2000 年為止的動畫音樂來翻唱。像是跟GRANRODEO 合唱「北斗神拳」的「愛をとりもどせ!! 」; KOTOKO 則是翻唱「神劍闖江湖」的「 1/2 」,另外還有動漫歌手黑崎真音跟聲優喜多村英梨的合唱。 24 日是由ヒャダイン作為介紹者,介紹 2001 年以後的動漫歌曲, LiSA 和 May’n 翻唱「宇宙船サジタリウス」的「夢光年」;ヒャダイン和東京女子流合唱「涼宮春日的憂鬱」的「ハレ晴レユカイ」、另外 angela 則是翻唱「 JOJO 的奇妙冒險」第一部的歌曲 「ジョジョ ~その血の運命~」。


更棒的是,繼「 ANIMAX MUSIX 2012 TAIWAN 」後,明年也確定將於 1 月 18 號在台大體育館舉辦「 ANIMAX MUSIX 2014 TAIWAN 」。這次演出者除了來過台灣的 May’n 、 angela 以外,「 JAM Project 」的成員,也是唱「 ONE PIECE - We Are !」的原唱者北谷洋也會來到現場!還有演唱《科學超電磁砲》系列主題曲而聞名的 firpSide ,聲優喜多村英梨、三森鈴子也在名單之中。



台灣已於 11 月 24 號中午開始售票,還沒有買的人動作要快喔!


台灣售票網: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1112371119
FACE BOOK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animaxmusixtaiwan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17:13 , Processed in 0.03797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