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447|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阿姨的母愛多到滿出來了!《啊!阿姨是同學》1+2集上市!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3-1 08:35:3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阿姨的母愛多到滿出來了!《啊!阿姨是同學》1+2集上市!
「年下的阿姨」、「微年上的姑姑」,「同級生的阿姨」似乎也不錯呢!


離鄉背井從千葉縣來到少女˙安宅菅子如願的來到東京,跟少年˙澤田透念了同一所高中還分到了同一班!這兩人的關係不是情侶,甚至連一絲情愫都沒有,因為他們兩人的關係其實是「阿姨」與「外甥」!?在母愛多到滿出來的菅子眼裡,小他一個輩份的小透在他眼裡根本就是個連「男人」兩個字都稱不上的萌系小動物,但這兩人平靜的日常生活卻在學校裡發生大騷動!


相貌拔群又顯眼的菅子在男同學間當然是瞬間引起了一陣旋風,但她離開千葉的理由,其實並不完全是為了要來找小透,而是為了告別自己荒唐的過去--千葉力史上最凶狠、最邪惡的殺戮機器「梅杜莎安宅菅子」這個稱號。為了能過重新開始,菅子發誓不再發飆揍人,但是跟在菅子身邊的小透確是個長像懦弱到會自動吸引不良少年來欺負的貧弱少年,為了保護小動物般的小透,母愛多到滿出來的菅子該如何是好!?


《啊!阿姨是同學》是漫畫家いづみかつき的第一部連載作品,目前仍然在日本週刊少年漫畫『CHAMPION』上連載。雖然在官方資料上並記載いづみ層在哪些老師的工作室中擔任助手,但從作品中卻可以感受到濃厚的「西森博之」風格,是一部融合了「青春校園喜劇」與「不良少年格鬥」兩種題材的輕鬆作品。


《啊!阿姨是同學》1、2集已於2/26正式上市,推薦給所有喜歡校園喜劇及輕鬆小品的讀者。更多資訊還請密切注意東立官網、東立Facebook粉絲團以及東立月訊。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4-3-1 20:05:56 | 只看該作者
好有趣的樣子 不過主角應該不會被阿姨的母愛給打動 除非家中這麼沒有溫情

反而會因為萌生情愫而感動 阿姨明明看起來也是個弱女子 卻能打片天下無敵手

想要隱藏又因為母性大發 真是災難呀 看來到哪裡都難免和暴力扯上關係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6:35 , Processed in 0.03362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