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531|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梶裕貴詮釋青年時期鐵之助,《PEACE MAKER鐵》即將發售廣播劇CD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5-14 06:09:56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黑乃奈奈繪所著的知名漫畫《PEACE MAKER鐵》即將發售全3回的廣播劇CD。分別在 7 月 30 日、 9 月 24 日、 11 月 26 日相繼發行。



《PEACE MAKER鐵》在 2005 年春季一度停止連載,相隔四年於 2009 年才回復連載。漫畫曾改編成動畫及日劇,次推出的廣播劇將以原作故事為基礎、並收錄原創迷你劇場及聲優的幕後談話。

CD封面是由原作者黑乃奈奈繪繪製的新圖。此外,在安利美特購買全套CD,可獲得容納 3 張廣播劇CD的收納盒。



廣播劇的聲優陣容主要延續動畫版。主角市村鐵之助的青年時期將由「梶裕貴」擔任,大和屋鈴則由「立花慎之介」擔任。原班人馬加上兩名新加入《PEACE MAKER鐵》陣容的聲優,他們會如何詮釋故事內容,真令人期待。



《PEACE MAKER鐵》單行本第7集普通版(左圖)、限定版(右圖)封面


《PEACE MAKER鐵》單行本第 7 集也將於 5 月 14 日發售,初回限定版附贈原創廣播劇CD。進入佳境的《PEACE MAKER鐵》,接下來的故事發展也絕對不容錯過。


《PEACE MAKER鐵》廣播劇CD
發售日期:第一集7月30日、第二集9月24日、第三集11月26日
售  價:2500日圓(不含稅)
聲優陣容:
市村鐵之助(青年期):梶裕貴
市村鐵之助(少年期)&田村銀之助:小林由美子
土方歲三:中田譲治
沖田總司:齋賀光希
山崎烝 :櫻井孝宏
永倉新八:山口勝平
原田左之助:乃村健次
藤堂平助 :鳥海浩輔
鈴:立花慎之介
其他(暫定)
※每篇出場的聲優不盡相同。


《PEACE MAKER鐵》單行本第7集
發售日期:5月14日
初回限定廣播劇聲優陣容:
市村鐵之助:小林由美子
土方歲三 :中田譲治
沖田總司 :齋賀光希
山崎烝  :櫻井孝宏
市村辰之助:上田祐司
其他


廣播劇CD官網:http://www.fwinc.co.jp/peacemaker/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03:57 , Processed in 0.03964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