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478|推文: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人氣女高中生團體ClariS,新專輯「PARTY TIME」將於6月4日發售!店舖特典詳細公開!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5-14 21:49:58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氣迅速上升的女高中生團體ClariS,最新專輯「PARTY TIME」將於 6 月 4 日發售。


ClariS是 2010 年開始由現役女國中生「クララ」與「アリス」兩人所組成之偶像團體。活動至今兩人均已成為高中生,但卻一次都沒有以真實面貌出現在舞台面前,取而代之的是兩位形象角色來,讓人無限遐想。


這樣的她們睽違一年後終於推出第三張專輯「PARTY TIME」,本次專輯內預計收錄在近期內大紅大紫的《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物語》主題曲《カラフル》,以及現正熱映中的電視動畫《偽戀》前後期主題曲《CLICK》與《STEP》共3首,再加上新曲9首,本新專輯充實的內容獲得粉絲們的期待。


另外,新專輯《 PARTY TIME 》依照購買店家的不同,所拿到的特典也隨之不同。


以下為各店家所公布之特典:


日本安利美特全國店鋪:安麗美特原創兩面造型透明資料夾



GAMERS日本全店鋪:GAMERS原創兩面B2海報



Sofmap :Sofmap 原創兩面造型透明資料夾



虎之穴日本全店鋪:虎之穴造型透明資料夾



ClariS應援店鋪:原創B2海報


初回限量版當中還收錄單曲《カラフル》、《CLICK》、《STEP》的音樂影片,以及動畫《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第二季、《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物語》、動畫《偽戀》等作品之片頭曲影片,還有演聲優們參加演出的各單曲電視廣告。而在完全生產限量版當中還附贈粉絲們盼望已久的ClariS黏土人新作「ねんどろいどぷちreunion ver.」。如此充實的專輯,可不容許錯過!



完全生產限量版:CD含黏土人,售價5292日圓(含稅)
初回生產限量版:CD+DVD,售價3780日圓(含稅)
普通版:CD一張,售價3146日圓(含稅)


曲目:
1. Drawing
2. CLICK
3. 眠り姫
4. Time
5. RESTART
6. コイノミ
7. STEP
8. Dry Flower
9. トパーズ
10. かくれんぼ
11. カラフル
12. Orange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4-5-15 07:20:31 | 只看該作者
不知道他們堅持繼續修學是噱頭還是真的這麼認真求學

說實在以他們現有成績來看 出道一定會比走學術路線好吧...

這兩位真厲害 每一首都唱得這麼好聽 希望有機會還是能露露面
3#
發表於 2014-5-15 21:51:19 | 只看該作者
超喜歡ClariS的阿 ~~~
期待新歌XD
真面目不透露像這樣有神祕感也不錯-/////////-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7 22:54 , Processed in 0.04165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