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672|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輕鬆百合OVA《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2014年冬季劇場上映確定!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5-18 11:13:0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なもり老師繪製,並由一迅社出版的當紅百合漫畫作品《輕鬆百合》,曾兩次改編為動畫。在動畫二期結束後沉寂了一小段時間,直到今年 2 月才有了製作新的OVA作品消息。



今天要帶來的,則是在最新一期的《comic 百合姬》7月號上所刊載,《輕鬆百合》OVA確定將於冬季上映的消息和其訪談!


以下為訪談內容的節錄:


訪問(關於OVA):
‧OVA《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將於2014冬天上映劇場版&販售OVA!
‧場景是在富山。
‧季節是夏季、內容是露營。參加者包含了娛樂部和學生會。
‧內容幾乎為全原創,男性角色不會出場。
‧劇本以不讓作品淪為下流,也不讓作品表現過激,並展現出自己心中少女們可愛的部分為目標而寫。
‧人物設定和原作最近的感覺很相似。
‧茶道教室的設定沒有更改,但在細節上有微小的變化。
‧燈里(あかり)的感覺依然很棒,被玩弄好可憐的感覺也很棒,怒氣沖沖的感覺也很棒,但總之這次她不會消失了。


其他:
‧監督表示:如果OVA還有下次,「還想這樣做!想把這一幕給動畫化!」這樣的感覺不斷湧出。
‧明年 7 月發售的百合姬將會迎來創刊的 10 周年(原作那邊也有各式各樣的計畫)。
‧《輕鬆百合》一期BD-BOX將在 7 月 16 日發售。2期則是 10 月 15 日。
‧《輕鬆百合》第十二卷,以及外傳《大室家》第二卷將在夏天同時發售。
‧《輕鬆百合》特裝版第十二卷將會附錄以OVA為梗而畫的小冊子《なちゅやちゅみぷろろぉぐ(仮)》
‧《大室家》第二卷也會附錄小冊子(不知是否為特裝版),附錄的內容為漫畫「古谷家」。描述向日葵和楓姊妹倆的故事。


總結以上訪談,總而言之;這次將在冬季推出以夏季露營為主題的OVA作品,會更用力的欺負燈里、並且展現大家的少女心和可愛的一面。看完了這些消息,想必各位讀者應該相當期待這次OVA版的推出吧?假設這片OVA的銷量不錯,不知是否有機會看到外傳《大室家》的動畫化和第三期呢?


OVA官網:http://www.yuruyuri.com/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14:30 , Processed in 0.04001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