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791|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人氣保證!?紅髮女主角人氣排行前七名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6-5 05:46:40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過去由日本網站所實施的「アニオタ100人に聞きました」髮色系列問卷調查,這次將目標設定為紅髮女主角。動漫迷們也異口同聲地說道「選紅髮就絕對不會錯」,看來紅髮女角似乎是人氣保證的樣子?


說到紅髮女主角的印象不外乎是「有朝氣」、「美少女」、「傲嬌」、「人氣角色」等等,到底怎樣的紅髮女主角才是大家心目中的人氣第一名呢?真是令人期待,那我們就趕快來看看紅髮女主角前七名吧。


第七名:克子(克圖格亞)
作品:《襲來!美少女邪神》


人氣輕小說《襲來!美少女邪神》的女主角之一。並於 2012 年到 2013 年之間動畫化。克子對於女主角的奈亞子以病嬌的方式深愛著,如果不說話的話就是個完美的美少女,跟小說比起來,動畫裡的某些台詞變得比較溫柔穩重讓許多的粉絲大呼可惜。


評語:「紅髮雙馬尾是我的!」、「比起奈亞子襲來我更希望是克子襲來」、「趕快去結婚吧!」


第六名:西木野真姬
作品:《LoveLive》


《LoveLive》中登場的女主角之一。父母為綜合醫院的醫師,是個天生的大小姐。動漫迷們大多數也對真姬讚不絕口的說:「看起來這麼有自信卻常常在某些地方出槌的感覺很可愛」。個性認真又替別人著想,在某些地方又帶點傲嬌,如此的反差才是抓住男性觀眾們的心的原因吧。


評語:「有錢、美聲、美女…完美啊!」、「好想被那張嘴給斥責啊!」


第五名:傭子
作品:《天元突破》


在《天元突破》中登場的主角之一,於 2007 年播出。出類拔萃的好身材加上比基尼裝扮,在COSPLAY界也具有高人氣。為紅蓮團的狙擊手,基本上是出滿朝氣且直來直往的女孩子。平常裝作大人氣息的模樣,但有時候卻展現出符合年齡的嬌弱感。


評語:「跟井上麻里奈的聲音非常搭配的角色」、「雖然我喜歡貧乳,但是在遇見傭子之後才發現大的好像也不錯」、「性感的外表加上熱情的性格…快受不了了!」


第四名:向坂環
作品:《ToHeart2》


《ToHeart2》的主要女主角之一,為男主角大一歲的青梅竹馬,成績優秀,運動萬能,再加上料理也是超級完美。有朝氣又兼具治癒系,堪稱永遠的美少女,真希望這種青梅竹馬待在自己的身旁啊。


評語:「多虧她讓我的御姊屬性覺醒了」、「她的模型愈買愈多,整個房間充滿著環姐真是幸福啊」、「讓我變成動漫宅的角色啊!」


第三名:夏娜
作品:《灼眼的夏娜》


《灼眼的夏娜》的女主角。分別在 2005 年、 2007 年、 2011 年動畫化。平常為黑髮,當能力發動時就會變成紅髮,非常有朝氣,非常具有帥氣感的傲嬌系女孩。


評語:「一起吃波蘿麵包吧!」、「黑髮與紅髮的夏娜我都喜歡」、「くぎゅうううううう!!(釘宮病患者所發出的聲音)」


第二名:赤座燈里
作品:《輕鬆百合》


在《輕鬆百合》中有如空氣般的女主角。系列於 2011 年到 2012 年之間動畫化,在設定當中為主要女主角,其存在感卻被作者意圖地削弱,但意外成為賣點,是個開朗的女孩子。


評語:「阿卡林~!」、「奇怪的自言自語很可愛」、「『わぁいうすしお あかりうすしお大好き(動畫中經典台詞)』戳中了我的笑點」


第一名:佐倉杏子
作品:《魔法少女小圓》


《魔法少女小圓》登場的女主角,為了奪取麻美的地盤而從別的小鎮過來的資深魔法少女。個性上帶點男孩子氣的感覺,實際上有著純粹且溫柔的一面。被這樣的反差給套牢的粉絲據說不在少數。


評語:「最愛沙耶香與杏了」、「無法率直的感覺好可愛」、「紅髮加上吊眼......我的最愛!」



以上為紅髮女主角前七名。上榜的角色除了有朝氣外還非常的強,的確是具有魅力的美少女們。除了上榜的角色之外,《銀魂》的神樂、《Vividred Operation》的一色茜等女主角也獲得了不少票數。


髮色系列的問卷調查也差不多快要結束了,至於下次會以甚麼題材來做問卷調查呢,敬請期待!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07:39 , Processed in 0.04103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