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681|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東立電子書城 開幕慶第二波 活動開跑!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7-4 06:50:14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感謝讀者們的熱情支持,東立電子書城開幕慶圓滿落幕,為答謝讀者們的捧場,東立準備了更多的好禮來回饋讀者,第二波加碼抽活動緊接跟上!即日起至2014年8月15日為止,只要在書城中儲值任意數量的東立幣,就可獲得第二波加碼抽的抽獎資格。獎品包含《ONE PIECE~航海王~》、《戰國BASARA》、《出包王女》、《暗殺教室》與《精靈使的劍舞》等超人氣作品,馬克杯、帆布包、抱枕、公仔、T恤等近百項豪華精品超級大放送!還有漫畫家老師的親筆簽名板,看漫畫抽精品,各種願望一次滿足。


什麼是東立幣
為提供東立電子書城會員更流暢、更安全的交易機制,故於東立電子書城所進行之消費行為皆使用「東立幣」來進行交易。東立幣是於東立電子書城上所使用之交易貨幣,東立幣與新台幣之換算比例為1:1(一元新台幣等值一東立幣)。會員可於東立電子書城上儲值東立幣,方便進行站內各項服務交易。


怎麼儲值東立幣
1.目前東立電子書城開放線上儲值,可於會員專區中看到【立即儲值】按鈕
2.選擇付款方式:信用卡、WEB ATM、超商代碼
3.選擇儲值東立幣金額


東立電子書城現在除了免費閱讀的三大雜誌「新少年快報別冊」「龍少年」和「星少女」之外,還有上百本漫畫供您下載閱讀,包含《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搖滾狂潮》和《花牌情緣》等經典作品,讓您重溫過去的黃金時光,錯過第一波的讀者千萬不能再錯過第二波,快一起加入東立電子書的行列吧!!


電子書城開幕慶活動網頁:
http://ebook.tongli.com.tw/webpages/ebook/events/2014/Ebookopenfes2/index.htm
更多詳情請留意東立電子書城:http://ebook.tongli.com.tw


立即下載「東立電子書城APP」: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01:17 , Processed in 0.04010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