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326|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萬代南夢宮即將舉辦為期兩日的「TOKYOアニメパーク BANDAI NAMCO ANIME CAMP 2014」演唱會活動!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7-17 06:29:18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萬代南夢宮(BANDAI NAMCO)」集團旗下擁有許多知名動畫作品,如《少女與戰車》、《機動戰士鋼彈》系列、《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等等,而官方在昨日正式宣布,將於今年9月20~21日兩天,於東京潮風公園舉辦一系列的演唱會活動「TOKYOアニメパーク BANDAI NAMCO ANIME CAMP 2014」。



這場活動將於潮風公園的特設舞台舉辦,屆時除了會有集結歷代鋼彈系列作品的「鋼彈 35 周年紀念演唱會」之外,還將有《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及《LoveLive!》的現場演唱會活動,而其他作品例如《生存遊戲社》、《宇宙戰艦大和號 2199》等等,也都將在現場舉辦特別上映會或Talk Show活動,可說是一場熱鬧非凡的祭典。



這次出展的作品非常豐富


但這次的「TOKYOアニメパーク BANDAI NAMCO ANIME CAMP 2014」其實只是「TOKYOアニメパーク」其中一環,從9月13日開始,就會由知名唱片公司Lantis率先舉辦為期三天的「TOKYOアニメパーク 15th Anniversary Live Lantis祭 2014」來為這一系列活動開場,因此可說是今年夏天最具吸引力的活動之一。



唱片公司Lantis的15周年演唱會將會率先登場


至於這次活動的門票也已經開始在官方網站接受預約,將會在8月23日早上10:00開始正式發售。票價為一般票7,344日元、附毛巾週邊票8,964日元、雙日券(附毛巾兩條) 16,200 日元,以及兒童票1,080日元,以上價格均已含稅。而官方也表示屆時除了必須付費的表演活動之外,還有部份展示活動及商品販賣將開放免費參觀,更多詳細活動資訊可至官方網站中查詢。


「TOKYOアニメパーク」官方網站:http://www.tokyo-anime-park.info/
「TOKYOアニメパークBANDAI NAMCO ANIME CAMP 2014」官方網站:
http://www.bn-animecamp.com/
「TOKYOアニメパーク15th Anniversary Live Lantis 祭 2014」官方網站:
http://www.lantis.jp/15th/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11:08 , Processed in 0.04045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