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193|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逐漸接近的黑幕與期待已久的戰鬥!網路動畫《RWBY》釋出第二期第一集!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7-28 19:14:1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製日式動畫《RWBY》第二期終於在美國中部時間 7 月 24 日晚間 7 點(台灣時間 7 月 25 日上午 8 點)在網路上公開釋出第一集。在《RWBY Volume 2》的播放期間,我們將每週與各位一同回顧最新的劇情,並不時透漏製作幕後的相關情報。


以下包含動畫第一期與本集的劇情透漏,請謹慎閱讀。


與第一期相比,第二期動畫中戰鬥以外的人物動作也明顯流暢了許多,加上 14 多分鐘的片長,有歡笑也有劇情,是表現亮眼的首集。



本季第一集就從在上一季首集的戰鬥中遭到破壞的「塵(Dust)」販賣店重新開張開始。可憐的店老闆,才要開始重新營業就又遇到新登場的扒手翡翠(Emerald)和墨丘利(Mercury)。曾經於第一期動畫的最後一幕與大反派炘德兒(Cinder)一同現身的兩人,這次來到主角璐比(Ruby)等人所在的城鎮,似乎在尋找一間書店。



反派三人組,分別於第一期第 16 集(上圖)與第二期第 1 集(下圖)的登場畫面。



隨後在翡翠和墨丘利與書店老闆進行一番意圖不明的對話之後,我們發現原來老闆其實是金鋼狼──不對,其實是獸人種族「弗納人(Faunus)」的激進派人權運動組織「白牙(White Fang)」的一員!而翡翠與墨丘利是為了阻止他逃離城鎮而來。



鏡頭轉到學校,在第二個學期開始的前一天,璐比等人迎來觀眾期待已久的打鬥場面;另一方面,在第一季後期登場的孫悟空(Sun Wukong)走在校園中,正繪聲繪影地向他的隊友描述他與貝蕾克(Blake)等人相遇的過程。而當孫還在興奮地介紹他新認識的朋友時,校內的戰爭已經開始了!


FOOD FIGHT!!!!



主角四人的隊伍「RWBY隊」與向來關係友好的「JNPR隊」終於打起來了!



第一回合 火雞 VS 西瓜



第二回合 法國麵包 VS 西瓜



第三回合 法國麵包 VS 法國麵包



多麼高水準的食物大戰!如此高技術性的戰鬥,不只是要以漂亮的動作閃躲攻擊、與對手過招,還要像成龍的電影一樣懂得善用手邊可得的武器,比如說西瓜、火雞、蔥或劍魚。



劍魚 VS 西瓜……?


先不論學生餐廳為什麼會有一整隻的劍魚或一整根沒切的蔥,《RWBY》的故事原案及導演 Monty Oum 在七月初舉辦的二期動畫首映會結束之後,所接受的採訪中表示,當時他們在製作這段時就決定一樣要以處理其他正經的打鬥場景的方式來處理它。就如同一場嚴肅的戰鬥,這次的情況一樣嚴峻,甚至有喪命的危險,所以每個人都打得很認真,然而事實上整段「戰鬥」的本質就只是拿食物互扔這個可笑的概念,這種反差也因此製造出一種特殊的「笑果」。


總之我們現在知道預告片中,璐比抱著無意識的懷絲(Weiss)仰天吶喊這個讓許多觀眾緊張不已的橋段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呢。



劇情再度回到反派一方,動畫第一期的最後揭露了主要敵人羅曼‧燈芯(Roman Torchwick)事實上並不是最大的反派角色,而第二期更進一步讓我們知道,其實羅曼並不清楚所有計畫的細節。無論是翡翠、墨丘利還是羅曼,都只是聽令於炘德兒的指示。



從上一季開始,羅曼就與「白牙」合作在有「塵」的地方到處偷竊行搶,然而他們的目的為何,現階段也尚未明朗。而「白牙」為什麼與炘德兒等人合作,他們自己的目的又是為何?炘德兒想要做什麼,而在她的背後是否還有更高層的幕後黑手?相信她所說的「計畫進入第二階段」也將是日後的觀看重點。


到目前為止,劇情的發展主要是由壞人組的行動在推進,主角群就如同奧茲平校長(Professor Ozpin)語重心長的表示,還是孩子的他們應在現有的時間裡努力扮演著孩子的角色。這句話似乎暗示了未來他們將面臨嚴峻的挑戰,而這是否會與第二期的劇情發展有關,值得我們期待。


所有《RWBY》的影片都可在Rooster Teeth官網:
http://roosterteeth.com/archive/?sid=rwby&v=more
或官方 YouTube播放清單觀看: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UBVPK8x-XMhCW2fW7ZYlD9MHjvmT8IGK


備註:由於此動畫並未有正式中文代理,以上譯名皆為暫時翻譯。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7 05:35 , Processed in 0.03371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