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463|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婚二年的人妻聲優「恒松あゆみ」主演OVA《夫妻甜蜜物語》女主角、全三卷10/10發售!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7-30 19:07:42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漫畫家克・亜樹(克.亞樹)的成人健康性愛代表作《ふたりエッチ》將由アミノテツロ監督、舛舘俊秀人物設計師共同率領「プロダクション リード」改編為全新動畫版。隨著二張動畫劇照在三個月前公開,本片的幕後聲優陣容終於敲定最重要的女主角人選!


另外三位女主角,也非常可愛唷!

小野田真中村悠一
小野田優良恒松あゆみ
河田梨香:斎藤千和
菊池美雪:野水伊織
堤綠:原嶋あかり
椎名庄子:成田紗矢香
緒方也實:木村亜希子
久保田桃:松来未祐
堤久夫:上田燿司
岡濱學:白川周作
香取部長:原田晃
稲垣與作:勝杏里
牧胡桃:ひうらまさこ
高橋鈴鹿:あいざわゆりか
小松奈央:松嵜麗
杉山真紀繪:矢尾幸子
長尾舞:小林元子
[[ 旁白 ]]:ブリドカットセーラ恵美




以《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マリナ・イスマイール、《Fate/Zero》久宇舞弥、《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メザイア・フラン、……等角色而知名的聲優恒松あゆみ,已經在2012年的生日當天開心出嫁。既然他的甜蜜新婚生活才進行快兩年,由他來詮釋劇中既害羞又有求學精神的「小野田優良」一定是得心應手啊!中村悠一:「請大姊姊教教我吧♥」


小野田夫妻的閃光照片、3連發

OVA第三期總共有3卷完結,分別是第一卷<ふたりのファーストクリスマス>(倆人的第一次耶誕節)、第二卷<とある女子学生のセカンドインプレッション>(某位女學生的二見鍾情)、第三卷<突然オフィスでサードラブ>(突然的辦公室第三段戀情)。全部一起在10月10日發售BOX,這真是太爽啦~
2014年OVA《ふたりエッチ》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夫妻甜蜜物語已經發行第58集。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0:48 , Processed in 0.03403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