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748|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第15屆漫畫博覽會」迎向最終日,超人氣攤位精采內容一次給你!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18 14:39:04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年度盛事漫畫博覽會迎向最後一天,除了舞台活動外,小編也趁機把幾個人氣攤位的精采內容整理出來,為本屆活動做一個完整的ENDING!

出道15 年 以個性強烈的男男配對征服少女心
《男公關白皮書》作者扇ゆずは老師簽名記者會

漫博會展期最後一天的重頭戲就是《男公關白皮書》作者扇ゆずは老師的簽名會囉~老師小學時住過台灣5年,不過是在日僑學校就讀、中文完全不通,本屆漫博是第二次踏上台灣的土地,發現變得完全不一樣。信義區的高樓大廈建了一堆,而以前住的麗水街一帶則改變不大,最懷念的食物是紅燒牛肉麵以及蔥油餅,芒果冰也是一定要吃的啦!!

創作部份,老師曾經到男公關店取材過一次,漫畫是夢幻的世界,但現實並不是那麼美好。有記者詢問周防兄弟相繼步上BL之路,那他們家族豈不是要絕後了?老師大驚「對齁!怎麼辦?」引來台日人員全場哄堂大笑,老師沒有想到這個狀況,回應之後一定會生出個妹妹出來的(笑)。雖然日本政府對動漫內容的審核越來越嚴格,老師認為H鏡頭在BL作品中是必需的,自己在表現手法上會變成較曖昧,但不會停止不畫。最近喜歡的作品是《Free!》,最喜歡的角色是凜&真琴,配對的話則是「宗介×凜」、以及「真琴×遙」。在小編參加的BL作家訪談中,《Free!》幾乎都有被老師提到唷~



聯訪記者會一景。


老師為高雄應援特別繪製的簽名板。


舞台活動簽名板。

接下來的簽名會活動,由於老師十分害羞,讀者以及媒體一律禁止拍攝,出版社特別在舞台上打造隔間,並架設攝影機做即時轉播,只有幸運獲得簽名資格的讀者才有機會一睹老師的風采喔!!



長鴻出版社特別搭起隔間,並實況轉播簽名過程。





台灣漫威首次漫博設攤
展現美漫角色無窮的驚人魅力

《鋼鐵人》、《蜘蛛人》、《復仇者聯盟》、《X戰警》、《美國隊長》、《雷神索爾》…漫威娛樂(MARVEL)旗下有無數作品被改編成電影過,首度現身漫博即祭出10座真人比例大小的模型,包括鋼鐵人馬克、鋼鐵愛國者、戰爭機器、美國隊長、雷神索爾與蜘蛛人,還有多款尚未上市的Marvel系列模型,讓粉絲一睹為快、大呼過癮!







機動戰士鋼彈35周年主題館
大河原邦男經典畫作熱血展出

廣為ACG迷知曉、經過35年人氣度依舊不減的機器人作品《機動戰士鋼彈》在漫博會館內舉辦「機動戰士鋼彈35周年主題館暨大河原邦男老師複製原畫展」,帶領喜愛鋼彈的粉絲,由最初的《機動戰士鋼彈》到最新的鋼彈系列《鋼彈創鬥者》,依序回顧一路陪伴著我們的鋼彈系列作品。








花絮集錦


來自日本的「Little AKIBA」,將秋葉原文化帶來台灣交流,
在攤位上的是漫畫家柿本ケンジロウ老師喔!!



大型機台音樂遊戲「動漫音樂BST」,收錄眾多ACG迷耳熟能詳的歌曲。


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應該不少人在玩吧!!


第15屆漫博大會簽名版,上面的簽繪皆是本次海內外舞台活動來賓所留下的唷~



櫥窗景品大車拼!


連續六天的採訪日終於結束,謝謝各位讀者的閱讀。漫畫博覽會的活動越來越多樣、來賓也是越來越大咖,寒假還有國際動漫節在等著大家,到時可別錯過囉~


轉載自 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3:56 , Processed in 0.04242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