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197|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世界一初戀》角色為它隆重介紹,令人驚喜的季刊《綠寶石》正式登場!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18 15:02:24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現實中預定發行的季刊《綠寶石》,原為漫畫《世界一初戀》中出現的虛擬月刊雜誌,在漫畫與小說發行後大受好評,延伸出動畫作品與電影版,就在作品人氣不斷高漲之下,日本角川書店決定正式發行季刊《綠寶石》,集結眾多作品的豪華內容預定將於今年 8 月 30 日發售!

《綠寶石》夏季季刊內容包含中村春菊的《世界一初戀~小野寺律的場合~》、《純情羅曼史》、《純情恐怖分子》、配合電影上映的《世界一初戀~横澤隆史~》漫畫與小說、《 Hybrid Child 》第一話(另附贈 DVD ),由阿部美幸所創作的《 SUPER LOVERS 》與《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另外還有相葉キョウコ與杉原マチコ的新作發表。這本結合了少女漫畫和BL漫畫的綜合季刊,有著高達兩百頁的超豪華內容,推薦給喜歡這些漫畫家的書迷。

除此之外,為慶祝《綠寶石》上市,《世界一初戀》中「横澤隆史」與「雪名皇」也在中村春菊與藤崎都的監修下,完成了全新的宣傳影片,內容也提前預告了《綠寶石》冬季號,粉絲們務必要看到最後喔!

新雜誌《綠寶石》發售紀念 P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vap8uwyz9E

新雜誌《綠寶石》電視宣傳 C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JkYqE0sxU

《綠寶石》冬季號預告


故事中出現的丸川書店《綠寶石》編輯部,以及詳細出版製作流程等貼近現實生的出版業界內容,在漫畫連載時即讓許多業界出版社不寒而慄。現在官方正式從平面化為立體的季刊《綠寶石》,是不是讓粉絲們感受到二次元與三次元的界線變模糊了呢?

季刊《綠寶石》日本官網:http://www.kadokawa.co.jp/emerald/


轉載自 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7 15:50 , Processed in 0.04211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