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922|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清涼的泳裝對決!「電擊文庫中最適合穿泳裝的角色」TOP10排名公開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20 18:05:2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炎炎夏日已經過去大半,各位讀者在這段時間有沒有前往泳池或是海邊戲水避暑呢?如果沒有也沒關係,看點清涼的泳裝圖降降溫吧!可說是全日本最大輕小說文庫的「電擊文庫」,日前公布了以旗下女主角為中心的票選活動「電擊文庫中最適合穿泳裝的角色」票選結果,其中不乏最近才登場的女性角色。以下就為大家揭曉排名前10的女性角色,同時附上她們可愛動人的泳裝扮相。

第10名
加賀香子《青春紀行》

第9名
桐谷直葉《刀劍神域》

第8名
湊智花《蘿球社》

第7名
天童木更《黑色子彈》

第6名
御坂美琴《魔法禁書目錄》

第5名
蒂娜《黑色子彈》

第4名
莉法《刀劍神域》

第3名
司波深雪《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劣等生》裡的兄控妹妹司波深雪,最近可說是非常受到男性觀眾喜愛。在動畫開播前就非常有人氣的她,在本次投票中一口氣拿下了10%的票數。即便在動畫中並未以泳裝造型登場,但光是漫畫版和插畫中的泳裝造型就已經讓支持們念念不忘。附帶一提,「追憶篇」中甚至可以看見深雪妹妹年幼時的泳裝造型喔!

第2名
藍原延珠《黑色子彈》

《黑色子彈》的女主角藍原延珠在本次投票中吸走了大量蘿莉控票源,以11%支持率在蘿莉角色眾多的電擊文庫中脫穎而出!她與好友兼同事的蒂娜這對蘿莉組合相當成功,雖然主角蓮太郎可能不太吃這味,但她們呈現對比的膚色和尚未成熟的稚嫩感,依然奪走了許多男性讀者的目光。

第1名
亞絲娜《刀劍神域》

第1名是近年來輕小說投票的常勝軍,以38%超高支持度擊敗其他女角的《刀劍神域》女主角亞絲娜!不論是現實還是虛擬都以一身紅白相間比基尼出現的亞絲娜,雖然其泳裝的露出度一直都不是很高,但依然獲得了傲視群雌的成績。看來讀者們還是對特別篇中短暫出現的泳裝造型魂牽夢縈呢。

在這次投票中,《刀劍神域》女角們的總得票率非常驚人,如果將之合計起來將會佔去過半的51%。其中只在特別篇登場的直葉,她的泳裝造型竟然也拿下了4%的得票率,如果將其虛擬角色莉法也加入計算的話,拿下了13%票數直葉可說是實質上的第二名……看來短時間之內《刀劍神域》熱潮依然不會減退。


轉載自 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4-8-20 19:22:59 | 只看該作者
看來看去都是刀劍厲害,看來是第一名。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7 18:49 , Processed in 0.05208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