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607|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特別解謎活動《風雲!-七七七之城-》8月24日開催!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20 18:14:36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鳳乃一真執筆、赤りんご擔任插畫的探險輕小說《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宣布將於 8 月 24 日在日本品川國際城市會館舉辦名為《風雲!-七七七之城-》的真人解謎&表演活動。

【活動概要】

龍孃七七七過去到手的祕寶被人們稱作「七七七Collection」,但仍有著她生前並未收集到的祕寶,且似乎正藏於「品川國際會館」內。她自七重島將難解的暗號與訊息傳給了挑戰者們,解開這些暗號的人將能獲得夢幻的寶藏,各位能夠解開謎底,成功取得那件祕寶嗎?

謎團的種類非常多變,由簡單的猜名、圖片折半、到較複雜的圖形邏輯字謎等一應俱全,對日文有一定熟悉的讀者不妨試著挑戰看看自己的解謎能力吧!

【參加方法】

本活動的參加方法非常簡單,參加的方式如下:

1、參加者需要解開自 15 日開始,每日於官方網站公布的謎題。

2、在 8 月 24 日前往品川國際會館,取得古文獻(答案紙)。

3、正確填寫謎題答案,拼湊古文獻上的資訊,將祕寶拿到手!

本次活動到場的參加者們,除了可以得到女主角「龍孃七七七」聲優「田邊留依」的印刷簽名徽章外,還能夠在會場近距離與田邊留依、阿澄加奈、花澤香菜等動畫的主要配音聲優見面。即便是沒有解開謎團的參加者,也歡迎前往現場參與喔!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故事敘述男主角八真重護因不願意繼承家業,而被父親宣告斷絕親子關係,被迫離家搬到一座人工學園島居住。為了節省開支,租到一間每月僅 5000 日元的幸福莊202號室,但那間房間內卻有一位名為「龍孃七七七」的美少女地縛靈。她是建立人工學園島的天才學生集團「Great 7」成員之一,但卻慘遭殺害,除非找出凶手否則魂魄無法離開那間房間,而八真重護便答應要幫助七七七找出兇手,開始了兩人奇妙的同居生活。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動畫版已經於今年 6 月播放完畢,日版原作小說進度則到達第七卷。台版由尖端代理,目前出版到第五卷。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前往各大書店購買。

活動資訊網頁:http://www.nazomate.com/nanana/


轉載自 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0 04:38 , Processed in 0.04051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