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6868|推文: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奇幻動畫《空戰魔導士培訓生的教官》最新豪華聲優名單公開,「佐藤利奈」、「木戸衣吹」等人確定參與本作配音!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5-6-29 21:16:0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改編自輕小說家「諸星悠」刊行於日本富士見Fantasia文庫的同名奇幻校園作品,原定在春季展開播映的《空戰魔導士培訓生的教官》,在經過延期後確定在7月8日首播。官方在日前釋出包含「佐藤利奈」、「木戸衣吹」等人氣聲優的最新參演聲優名單。


根據官方所發表消息,醫療本科生「雷亞爾·努亞」由《鬼燈的冷徹》鬼燈、《飆速宅男》金城真護 等角色的「安元洋貴」來負責配音,學園統括長「克莉絲緹娜」及B227小隊長「莉莉·蘭卡斯特」則分別由「木戶衣吹」、「三咲麻里」來飾演。其餘還有「佐藤利奈」、「齊藤次郎」及「上倉萬實」等人已確定在本作中獻聲,詳細名單可參考下方列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AbM4ZUO_Z4
宣傳影片



在一個地面被名為「魔甲蟲」的危險生物佔領的異世界中,人類為了生存只能居住於飄浮在天空上的浮游都市中。而為了對抗這些魔甲蟲,擁有魔力的空戰魔導士也因此孕育而生。其中擁有「黑之劍聖」稱號,原隸屬於S128小隊的王牌「彼方·英司」,在某次事故後變成「特務小隊的叛徒」並被降級至後方擔任屢戰屢敗的E601小隊教官一職,而在那裡等他的是三名問題少女,一場由叛徒與問題學生交織而成的奇幻校園劇正式開演。


【製作團隊】
監  督:稻垣隆行
系列構成:山口宏
角色設定:堀内修
美術設定:加藤浩、米川信悟
美術監督:加藤浩、坂上裕文
色彩設計:村田恵里子
撮影監督:伊藤康行
編  集:小島俊彦
音響監督:稲垣隆行
音  樂:久米大作
音樂製作: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動畫製作:Diomedéa


【聲優卡司】
彼方・英司   :松岡禎丞
美空・惠特兒  :山本希望
莉子・弗拉梅爾 :野水伊織
蕾克蒂・艾森納赫:東山奈央
優莉・弗羅斯特爾:種田梨紗
蔻伊・瑟凡尼  :佐土原香織
芙隆・弗拉梅爾 :藏合紗恵子
洛伊德・歐文  :柿原徹也
雷亞爾‧努亞  :安元洋貴
艾米      :安濟知佳
比奇      :原優子
西拉      :大森日雅
克裡斯蒂娜‧巴克霍恩:木戶衣吹
莉莉‧蘭卡斯特 :三咲麻裡
莎夏‧尼爾森  :上倉萬實
克雷格‧哈斯塔克:矢尾幸子
索西‧惠特兒  :佐藤利奈
蓋爾‧惠特兒  :齊藤次郎


《空戰魔導士培訓生的教官》官方網站:
http://www.fujimishobo.co.jp/sp/201307madoushi/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5-7-1 16:05:57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3#
發表於 2016-5-18 09:49:51 | 只看該作者
如果得罪喜歡這部動畫的人,先在此致歉!以下只是個人感想! 最初看到角色設定是堀内修實在很吸引人,實際看了前幾集之後,感覺男主角個性還算冷靜這點不錯,但劇情似乎稍嫌鬆散,作畫精緻度不算高,有些失望!

點評

因為是"稻垣隆行"監督的......  發表於 2016-5-19 07:05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4 23:19 , Processed in 0.03841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