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454|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戀愛、青春、恐怖、選舉?獨步文化2016年1月新書!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5-12-27 20:52:54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明年2016年將是獨步文化的創社十周年慶,除了伊坂幸太郎、宮部美幸、小野不由美等人氣作家,還會繼續出版眾多日本新銳作家的精采作品,1月開春時刻在此為大家獻上三部作品!


★超應景的幽默政治推理《選民服務是解謎!?國會偵探漆原翔太郎事件簿》,且看腹黑政二代國會偵探和超正直武士秘書一同解開種種神祕事件,兩人到底將激盪出什麼樣讓人睜不開眼的閃光火花呢!就等讀者趕緊發現兩人堅定情誼!


❄繼小野不由美的《鬼談百景》後,臺灣又一撞鬼經驗文力作!《祈禱師鄉內——怪談始末》,作者鄉內心瞳即是現任祈禱師,結合個人經驗和職場事件的怪談實錄,更有一神祕裂嘴女孩緊迫盯人,讀過的人無一不毛骨悚然追問:作者現在真的還活著嗎?


♪「春&夏推理事件簿」系列續集《初戀品鑑師》青春登場!真愛和性別完全無關!春太&千夏在《退出遊戲》結下的搶男人三角戀情樑子未解,潛入他校、初戀研究、春日幻影、神祕電台──新的事件就接踵而至!臺灣畫師RUM再繪精美人設和封面;2016年1月同名改編動畫精彩上映!


三部新作將在1/7日於全台各大實體網路書店上市!

解謎是為了創造更進步的政治環境,更美好的國民生活,所以請將您寶貴的一票投給
──國會偵探‧漆原翔太郎!
長相俊俏,但言行舉止總是令人傻眼的囂張政二代&老實誠懇,永遠被老闆耍得團團轉的武士秘書
攜手共闖──
由白眼、間諜、誣陷構築而成的政治叢林!
致那些以為自己已經長大的傢伙們,我們的青春可不是好混的!
春&夏推理事件簿第二彈,登場!
★2016年1月同名改編動畫上映!
男子漢純情美少女VS 天才博學美少年情敵兼搭檔繼續暗戀社團男老師,聯手壯大管樂社!
野貓般的單簧管孤高少女、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打擊樂留級少年──都是這次社團囊中物!
「說出來,就是一種供養。」《幽》怪談實錄大獎得主‧現任祈禱師──鄉內心瞳
融合真實見聞與親身經歷的怪談集
「作者現在還活著嗎?」闔上書本後,你肯定會忍不住擔心!引發日本讀者熱烈討論的年度話題作
為了擺脫永遠不會長大的非人少女,我成為祈禱師。為了對抗永遠無法說出口的怪事,我成為作家……


【更多精彩書籍及試讀資訊請上獨步粉絲頁獨步部落格!】


轉載自Animne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00:18 , Processed in 0.0461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